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22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跨门类补修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跨学科门类录取的硕士研究生需要补修三门本科课程,现将2022级跨门类录取人员名单及补修要求公布如下:

1.2022级跨学科门类录取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2.跨学科门类录取人员可通过相关学科培养方案查询需补修的课程。

3.补修课程可从高校或慕课平台选修,或由导师开设。课程结束后须提交经过认定的成绩单或由导师评分的试卷(课程论文),相关费用由导师承担。

4.补修课程应在一年级完成,补修课程成绩由班级(京内各所)或京外各所(中心)于20239月前统一提交。

5.如本科阶段已经选修培养方案中所列补修课程,可在本学期第四学周结束前申请免修。申请免修需提供本科阶段成绩单,标明申请免修的课程,导师同意后提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

联系人:金老师(西楼216室)

联系电话:6288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