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务信息 >> 正文

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跨门类补修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所有跨学科门类录取的硕士研究生,需要在一年级修完硕士培养方案中相关学科要求的三门补修课程。现将2021级硕士研究生跨学科门类补修名单及具体办法公布如下:

1.跨门类补修课程(以下简称“补修课程”)应是相关学科培养方案中要求的课程;如相关学科培养方案中的补修课程在本科阶段已经选修,可于本学期第五学周结束前提交本科阶段成绩单(导师同意免修后签字)申请免修。

2.补修课程可从院外其他单位选修或导师自行开设,课程结束后须提交经相关单位认定的成绩单或导师提供成绩的试卷或课程论文,选修院外课程的费用由导师承担;

3.补修课程应在一年级完成,补修课程成绩须在开题前由班级或所(中心)统一提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

4.2021级硕士研究生跨门类补修名单见附件,如有异议,请于本学期第五学周结束前联系研究生部培养办。

联系人:金老师 情报楼612室 电话:62889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