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牟琦 [发表时间]:2022-11-16 [来源]: [浏览次数]:

1110日下午,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集中研讨会,立足我院研究生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支部书记吴海龙主持会议。

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任务要求,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

大家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强文化自信、推动绿色发展等主题,通过逐字逐句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并结合实际,谈感受体会,不断在思想上有新感悟、在政治上有新升华、在行动上有新实践,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推动我院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