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2020级博士一班党支部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部 [发表时间]:2021-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贺建党一百周年,促进青年党员深化党史学习,2020级博士一班党支部以挖掘党史内涵,践行实践精神为核心,于202172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了“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重温党的革命之路,向革命先辈学习无畏坚毅的精神,并提升新一代党员的思考能力与实践能力。

支部党员依次参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红色记忆——馆藏革命军事艺术作品陈列”等专题展厅,重温峥嵘岁月,见证苦难历史,大家时而驻足观看,时而拍边记,并主动分享活动前收集的与革命战争相关的党史故事。因外业出差未能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也通过网络视频向大家进行了分享。

参观后,党支部青年委员陶鑫同志带领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为曹惠敏同志和潘芳雅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会贺卡,祝贺两位党员成为正式党员4周年。

     

        陶鑫同志向大家讲述土地战争时期的党史故事

     

       徐瑾同志通过网络向大家讲述华南反蚕食时期的党史故事

               

          陶鑫同志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曹惠敏同志和潘芳雅同志收到政治生日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体会到先辈英烈们顽强无畏的革命精神,这将是新一代党员面对困难的精神食粮。我们将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完成党在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不怕苦、不怕难,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青年林业人。(图:陆杨 文: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