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追循先辈步伐,传承革命精神 ——风景园林党支部组织香山革命纪念馆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风景园林党支部前往香山革命纪念馆开展“追循先辈步伐,传承革命精神”的党日学习活动。重温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7名党员和8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支部同志们利用官方微信语音讲解功能认真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依次学习了“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五个部分的内容。展馆以历史图文、影像资料结合的方式生动呈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期间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建国大业来之不易,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香山视察时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号召,也要深刻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挥知识青年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晓童

/马子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