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陈川书记为研究生部职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牟琦 [发表时间]:2020-08-12 [来源]: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 [浏览次数]:


810日上午,研究生部党委书记陈川为研究生部全体职工党员做题为《关于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一些探讨》的专题党课,会议由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海龙主持。

陈川书记由背景联系实际,从“意识形态的定义”、“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任务”、“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手段”和“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展开讲述。做好学生意识形态工作,陈川书记提到,研究生部要构建坚实的宣传阵地,打造与时俱进的宣传手段,加强和规范思想政治教育机制。

此外,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中共自然资源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的通知》,同时对照检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填报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台账》并评级。(文/牟琦,图/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