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我院赴兰州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招生生源质量,促进我院与“双一流”高校的合作与交流,1127日,荒漠化所所长、沙林中心主任卢琦研究员,林业所林木种质资源研究室主任、首席专家郑勇奇研究员,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副主任曾凡勇等一行院赴兰州大学开展招生宣传及相关调研工作。

卢琦研究员讲座

郑勇奇研究员讲座

 

卢琦研究员、郑勇奇研究员分别为为兰州大学师生做题为《生态治理:无为而治总相宜》《国家林业和草原种质资源库与产学研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现场师生认真聆听,互动频繁。

  

林群主任做招生宣传

林群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教育的特色和优势,并诚挚邀请他们报考中国林科院,为我国林业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双方座谈会

同日,我院研究生部与兰州大学研究生院、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就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事宜开展了座谈交流。(文、图/吴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