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齐心协力,勇攀长城,争做林苑优秀班集体”——2019级硕士一班班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3日,2019级硕士一班举办了主题为“齐心协力,勇攀长城,争做林苑优秀班集体”的班级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亲密接触大自然,欣赏长城秋天的美景。通过爬长城活动,进一步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班级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能增进师生之间的相互了解,让彼此的感情得以升华。

清晨的天空飘着绵绵细雨,天气微凉,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高涨。早上7:30分全体同学在林科院学术报告厅门前准时集合完毕,乘车出发前往慕田峪长城。旅途中,由班委成员为大家对本次活动的主题和长城的历史做了简单介绍。然后,为同学们发放了水、创可贴和医用碘酒等物品。由于提前为参加活动同学分好了小组,下车后大家在组长的组织下井然有序得站队。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班委组织各小组进行爬长城竞赛。一路上的风景赏心悦目,大家走走停停,闲庭信步,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感叹祖国大好河山的奇妙无比,一边欢声笑语,时不时停下来拍照留念。最终,三组同学在组长的带领下取得第一名!

下午2:00左右,全体人员乘车返回。此次活动的最大意义不仅在于领略了长城的雄伟壮丽,并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一个健康体魄的重要性,增强了锻炼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