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中国林科院2019年“共庆华诞,筑梦同行”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1012日晚,中国林科院2019年“共庆华诞,筑梦同行”迎新晚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中国林科院副院长黄坚、科信所所长王登举、森环森保所副所长王小艺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此外,来自各大高校的研究生代表们与观众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研究生会舞蹈团动感十足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全场氛围欢快愉悦。歌曲、舞蹈、小品、走秀、舞台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合唱《时代赤子心》唱出了我们对祖国七十岁生辰的美好祝福,独唱《你在终点等我》传达出缘分让我们相聚于此,《海阔天空》唱出了你我心中对梦想的坚持,朗诵《我的祖国》则再一次激起了观众心中对祖国的热爱。  

听觉盛宴结束后,紧随其后的是视觉盛宴。舞台剧《听奶奶讲那过去的故事》仿佛将观众带到了那段艰苦却又热血沸腾的时光,小品《药方》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中华精神,走秀《民族·魂》将民族风采与时尚完美结合,双人舞《青城山下》和手语《青花瓷》舞姿妙曼,婀娜多姿,现代舞《90年代》舞步精湛,动感十足。此外,还有一些精彩组合,舞蹈与戏曲在《芒种》、《三家店》中相遇,竹笛与花艺在《一袖云》中结合,朗诵与书法在《爱我中华》中相知,一动一静,玄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此外,本场晚会还通过现场投票在六个新生班集体节目中评选出了一个最佳人气节目,19级硕士三班的舞台剧《听奶奶讲那过去的故事》荣膺桂冠。  

适逢祖国七十华诞,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研究生风采,更表达了我们对祖国的祝福和对新学年的期望。让我们吹响前进的号角,击响出征的战鼓,以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新的征程,成为栋梁报效祖国。  

   

(研究生会文艺部王书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