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2018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峥嵘70载,飘扬的五星红旗记录了新中国的光辉岁月;开放40年,壮丽的华夏山河引领我们走进新时代。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加深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感,1026日,2018级硕士二班党支部组织支部成员和班级同学进行《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影片欣赏活动。  

影片以艺术的手法生动地展现了伟大祖国不同历史节点的人物故事,一幕幕令人热泪盈眶、心潮澎湃的画面,将每一个小我的祖国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紧紧联结,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勾起全民记忆,引发广泛共鸣。  

在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和同学们认真观看、用心体会,重温了祖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体会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不少同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观影结束,针对影片内容,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学习生活增添了色彩,而且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同学们的灵魂得到了升华。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认真学习、刻苦拼搏的最大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将自身价值发挥出来,更好地服务人民、报效祖国。(文/徐瑾、图/张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