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2017级硕士三班党支部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2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参观成就展第一部分序厅

参观成就展第二部分屹立东方

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影留念

金秋10月,举国同欢,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回顾光辉历程,展望伟大复兴,1019日,2017级硕士三班党支部开展了“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纪念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时间为序徐徐展开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全面绘制了新中国自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宝贵经验、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参观过程中被一幕幕熟悉而珍贵的史料所感染,热烈讨论着新中国从无到有,无数个第一背后的艰难险阻和榜样人物等,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7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不凡之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当不惧挑战,不断探索,不懈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王茜,图/石媛,伍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