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开展“迎70周年国庆 缅怀先辈先烈”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7日下午,研究生部组织开展了“迎70周年国庆 缅怀先辈先烈”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国旗杆下、院行政楼前拉开帷幕,活动首先由黄坚副院长讲话,他强调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并寄语广大青年同学勿忘林业战线先辈们的初心壮志,努力刻苦学习,扎实做好科研,以优异的学习和科研成绩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陈川对此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全面的部署和悉心的指导工作。

随后全体青年志愿者在郑万钧先生塑像前伫立追思,气氛庄严肃穆。共和国风雨七十载,林业人“建设美丽中国”的初心不改,前仆后继,一代接着一代干下去,青年学生更要存志高远、艰苦奋斗,续写先辈们的辉煌。缅怀结束后,青年志愿者们对先辈塑像周围进行了清扫,并对先辈塑像进行了擦拭清洁。

青年志愿者还对院内国旗杆、林科精神纪念碑、雕塑、树木铭牌、宣传栏等处进行了逐个打扫、清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祖国七十周年生日的到来。

一共有28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研究生部思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