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迎国庆、保稳定”专题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9-2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研究生部“迎国庆、保稳定”专题工作动员会在报告厅西厅召开。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陈川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部林群主任、曾凡勇副主任、蒋煜副主任以及研究生各班班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迎国庆、保稳定”的主题展开,陈川书记首先传达了中国林科院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在校研究生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隐患排查,特别是研究生公寓、实验室等重点场所,要开展全面安全排查工作。

    林群主任、蒋煜副主任、曾凡勇副主任分别从“节日期间心理调适”、“网络安全”等方面提出进一步要求,要加强保密和信息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做好访客登记,不允许留宿外人。各班班委、党支部要行动起来,掌握落实每一名研究生“国庆”期间去向。

    研究生部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和处置准备,在公告栏公布“国庆”期间值班表,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为平安我院、为祖国70周年大庆站好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