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研究生部青年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了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1-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校研究生是我院一个具有一定凝聚力的特殊群体,虽然分布于京内外各所、中心,分脱产、非脱产两大部分,造成了管理上的复杂性,一定程度上存在“散”的问题,但学生的共同特征必然体现另一面,那就是聚,因此可以说,研究生是一个形散神聚的集体。那颗颗年青的心,那份使不完的劲和旺盛的生命力,总让人感觉充满朝气和生机。

  为了缓解紧张的学习、工作气氛,促进其相互了解,并为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学共进、挥洒青春的舞台,研究生青年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了!5月19日举行的首场乒乓赛隆重地拉开了序幕。经过激烈而友好地争夺,首届俱乐部“青年杯”为余雁捧得。全体俱乐部成员为之欢欣鼓舞。俱乐部分设竞技部、培训部,活动所需经费将采取院研究生部资助和研究生自筹两种方式。“青年青春”是俱乐部的口号和宗旨,俱乐部杯取名为“青年杯”,每年举行一次夺杯赛。

  本俱乐部将在国家法律和林科院各项规章制度的约束下开展活动,热忱欢迎广大青年乒乓球运动爱好者相会俱乐部! 为持续、有效地组织、开展活动,特成立了俱乐部组委会,首届组委会成员如下: 董事长: 杨茂瑞 执行董事: 王振 (010—62889030) 主 任: 段爱国 (010—62889631 010—62864710) 教 练: 余 雁 (兼培训部部长) 竞技部部长:李小波 (院研究生部) 林科院研究生部 2001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