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6年亚洲-奥地利-欧洲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2-03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自2002年起,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EPU)与奥地利萨尔斯堡大学中国中心开始面向中国成员机构,合作组织亚洲-奥地利-欧盟夏令营。我院是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的中国成员机构之一,我院学生可以申请参加此次夏令营。现将2016年亚奥欧盟夏令营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夏令营安排及行程
  本次夏令营举办时间为2016年7月15日–8月13日。
  2016年夏令营将主要在奥地利萨尔斯堡和维也纳、德国海德堡、意大利博洛尼亚、威尼斯和佛罗伦萨、法国兰斯和斯特拉斯堡以及捷克布拉格进行。
二、报名条件
  1. 我院在校学生;
  2. 与培养计划安排不冲突,导师同意
  3. 具备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能够用英语无障碍交流
三、费用
  1. 夏令营费用:约2800欧元,涵盖了课程费、在欧洲的住宿费(双人房含早餐)、交通费、保险费和参观门票(去年费用为2500欧元,今年由于通胀价格有所上涨)。
  2. 国际旅费和国外餐饮费用自理。
四、报名
  1、截止时间
    请参加夏令营的同学,于2016年3月28日前上报相关报名材料。
  2、上报材料(纸质版材料上交到研究生部情报楼619房间)
   (1)护照复印件;
   (2)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2016年中奥欧盟夏令营审批表(附件2)
   (3)2016年亚洲-奥地利-欧洲夏令营招生个人情况简表(附件3)。
  以上材料电子版统一发送到以下邮箱:lili821221@126.com
五、联系人
  联系人:研究生部 李丽 62889029;国际合作处 陈玉洁62889092

特此通知。

附件1:夏令营项目介绍;
附件2:欧亚太平洋大学联盟2016年中奥欧盟夏令营审批表;

附件3:2016年亚洲-奥地利-欧洲夏令营招生个人情况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