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李珏闻 [发表时间]:2020-12-10 [来源]:学位办 [浏览次数]:

1210日上午,我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部署会,林业所、湿地所、盐碱地中心、竹藤中心、林产规划设计院等相关单位的领导、专家,以及研究生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主任林群主持。

会上,林群主任强调,各培养单位和专家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本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立足全院发展大局,同心协力做好评估工作。林业所党委书记贾志清表示,林业所作为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授权点牵头单位,将与相关培养单位通力协作,确保评估材料的质量和水平,争取在本轮评估中取得好成绩。曾凡勇副主任介绍了本轮风景园林专业学位水平评估相关政策及背景,重点解读了本轮评估的主要内容、填报要求等。

与会人员集思广益、落实分工,并围绕如何更好的完成本轮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李珏闻/研究生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