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承办的“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建设高级研讨班”在海口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7-12-03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由国家林业局人教司主办,我院和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共同承办的“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建设高级研讨班”在海口举行,21家单位36人参加会议,其主要目的是交流各单位在林业重点学科建设中的经验,不断提高我国的林业人才培养质量。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幸良在研讨班开幕式上致词,围绕“林业发展、自主创新、科技支撑、人才队伍”等四方面详细阐述了加强林业重点学科建设的重要性。研究生院费本华副院长做了“坚持科学发展观,促进林业重点学科建设新发展,为我国林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的主题报告,详细介绍了我院国家林业局重点学科建设情况。

  北京林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17所高校和科研单位进行了大会交流。(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