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学位 >> 合作办学 >> 正文

我院设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湖南教学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湖南省人民政府与我院签订的全面科技合作协议精神,应湖南省林业厅的请求,经双方协商,决定在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设立“中国林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湖南教学点”。5月9日上午,签字仪式在我院举行,我院院长张守攻与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剑旄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林科院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点”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农业推广和风景园林两个硕士专业学位上,共同完成招生、培养和论文答辩工作。

  我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陈幸良出席签字仪式,院研究生院副书记杨茂瑞、院办公室主任黄坚、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先铭、成人教育部部长梁忠厚等参加了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