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求职指南 >> 正文

就业系列公益课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重要决策部署和《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27号)精神,促进毕业生多元化高质量就业,我院邀请华图讲师为全体学生制定了就业系列公益课程。

一、课程安排

日期

时间

时长

主题

授课方式

师资

2021/6/23

18:30-20:30

2小时

2022国京考、省联考笔试备考

线下+线上

谢月

2021/6/24

18:30-20:30

2小时

北京事业单位笔试备考

线下+线上

张顺超

2021/6/25

18:30-20:30

2小时

就业方向-面试

线下+线上

张艳微

                              线下领取备考资料包

二、上课地点

线下同学的上课地点:情报楼6层研二教室。

线上同学的听课链接:https://xue.huatu.com/course/view/104661.html

听课方法:直接点击链接,点击右下角我要学习,登录(没有注册的同学,点击右下角快速注册并登录)登录后点击右下角我要学习即可收听课程。

为了确保听课的完整性,请同学提前点击链接并登录。

三、师资介绍


623日主讲老师:谢月

 

主讲科目:申论,公务员面试,综合能力测试,综合写作

师资介绍:北京华图总校申论科目教研负责人,中央部委专属独立教研授课专属师资,尊享培优专属师资,6年教学教研经验,哲学硕士,6500+小时授课时长,清华大学、哈工大、人民大学等高校定制专属师资,多年负责国京考、事业单位讲义教研制作。连续多年负责《京考密卷》申论学科出题,紧跟出题方向,善于热点剖析和预测,学生成绩国京考每年多个80+75+。学生口中的高分保障,上岸护航。


624日主讲老师:张顺超

 

主讲科目:数量资料,公务员面试

师资介绍:擅长国考、市考和北京市事业单位等笔面试课程 3+培训经验,5000小时+授课时长 多所高校定制班优秀老师,通过率行业领先 讲课思路清晰,能把枯燥的课程解构成有趣的模块,内容流畅易懂。


625日主讲老师:张艳微

 

主讲科目:言语理解,公务员面试

师资介绍:华图教育专职教师,从事中央及地方省市公务员、事业单位行测言语理解与表达科目的研究与教学工作,对国家及地方公务员考试政策以及命题规律有着准确全面的了解。授课诙谐幽默,寓教于乐,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并善于从真题中归纳总结做题技巧,能够因材施教,重视培养学生举一反三的能力。对学生认真负责,解答问题细致耐心,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和认可。

希望通过此次学习,使我院学生更加明确就业方向、了解多省联考、国京考及北京市事业单位考试趋势及考试内容等,进一步提升就业的竞争力与多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