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求职指南 >> 正文

关于举办中国林科院201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4届毕业生: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学[20124号)文件精神,为做好2014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我院特邀北京市教委就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专家,为同学们开设 就业力公务员考试技巧指导培训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名称
课程内容
培训机构及主讲人
建议授课时间
择业环境认知与自身职业优势发掘
简历制作与投递实务
面试技巧与面试艺术
形象管理艺术
模拟情景面试与无领导小组面试分享
关长海
(国家职业就业规划师) 
1012(周六)
报告厅二楼会议室
上午:9:00-12:00
萧琳凡
(爱国者人力资源总监)
下午13:30-16:30
公务员
备考
申论写作技巧
行测答题思路
面试注意事项
公务员培训
专家团队 
1019(周六)
报告厅二楼会议室
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6:30

  请2014届全日制非定向毕业研究生,合理安排时间,务必准时参加,严格签到。
  
2014届毕业生,但具有较迫切的就业意愿,需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的同学,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时间:1011日上午1100,报名电话:010-62889029,联系人:综合办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