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关于2013届毕业生集中派遣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6-21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北京市教委就业指导中心安排,我院将在近期进行2013届毕业生集中派遣,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研究生部将于2013年7月1日集中办理2013届毕业生第一批派遣手续。请已经落实就业去向的研究生务必于6月26日前将《就业协议书》(已落实工作,且用人单位可以落实毕业生户口及保管档案的毕业生填写)或《 中国林科院2013届灵活就业研究生户档去向表》(已落实工作,但用人单位无法落实毕业生户口及保管档案的毕业生填写)反馈给研究生部综合办(情报楼619),逾期不予办理第一批集中派遣手续。
     6月26日后提交《就业协议书》或《中国林科院2011届灵活就业研究生户档去向表》的毕业生可于7月10日后登录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网站-通知公告(http://yjs.caf.ac.cn/Category_34/Index.aspx)查询第二批集中派遣时间及相关安排。
     2013届毕业生集中派遣将于8月20日前完成,请毕业生于8月20日前落实就业去向,并将《就业协议书》或《中国林科院2013届灵活就业研究生户档去向表》提交研究生部综合办。另,因用人单位方面原因有特殊的派遣时间要求或有其他疑问的毕业生,请于8月12日前与研究生部综合办(010-62889029)联系。
     另:已考博或读博士后的毕业生,拿到录取通知书或博管会进站审批表后,请尽快与研究生部综合办(010-62889029)联系,落实档案、户口去向。

研究生部综合办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