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中国林科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了中国林科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院副院长费本华、副书记杨茂瑞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赵中华所做的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候选人产生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

  本次大会是我院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以来,第二次召开的研究生代表大会,标志着我院研究生自主管理和民主建设已经步入制度化发展轨道。

  费本华副院长对第四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第五届研究生会能够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努力建设一流的创新院所文化,全面提高服务广大研究生的质量和水平,相信新一届研究生会有能力使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