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林科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4-01-1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419上午,中国林科院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第十一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术报告厅二楼会议室如期召开。此次会议邀请了研究生部林群副主任、李丽老师、吴海龙老师以及研究生会政治辅导员李剑泉老师和王建兰老师。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林科院各个班级的125名学生代表、36名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人和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

840分,大会在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与会人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第十届研究生会骨干宣读了关于此次大会筹备情况的报告,并公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及选举办法,随后激烈的选举便开始了。2分钟的竞选演讲中,各位候选人介绍了自己的性格特点、特长、对竞选部门的认识和工作规划,有的同学还提出了对林科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各项改进建议。他们精彩的演讲、沉着与冷静的表现博得了老师和代表们的阵阵掌声。最终,根据代表们的投票和老师的评价,选出了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委员。随后,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昌勇做了工作汇报,总结了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他表示,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感谢他们的支持。研究生会政治辅导员李剑泉老师和王建兰老师也对第十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林科院学生工作。

最后,研究生部林群副主任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在对第十届研究生会工作作出客观评价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不仅要在学术上攻坚克难,也要在学生工作中发挥锻炼自己的能力。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林科院研究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成员,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林科院学生做出更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