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梦•林苑梦”2014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元旦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2-31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1227晚,我院研究生2014年“中国梦·林苑梦”元旦晚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研究生部杨茂瑞主任、林群副主任和杨洪国副主任,以及各研究生辅导员老师等出席晚会。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蹈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宣布2014年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之后,一曲《新不了情》让观众如痴如醉,接着,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的《茶艺表演》和北京林业大学的《北林之舞》让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在接下来的相声、快板节目中,观众的欢笑声、叫好声更是此起彼伏。伴随着欢快的舞蹈《我怎么办》以及歌曲串烧等节目,将晚会推向了高潮。随后的小品《唇枪舌贱》诙谐幽默,瑜伽《自由行走的花》柔美灵动,台下掌声如潮。中国传统武术以及一曲《星月神话》独唱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首合唱《中国梦,我的梦》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整台晚会穿插抽奖环节,节目形式花样,好戏不断。

出席晚会的还有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国际关系学院等十几所兄弟院校研究生的代表。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辞旧迎新之际举办如此精彩纷呈的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表达了大家对新年工作和学习的祝福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