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中国林科院201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10-12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3927日,由院工会组织安排的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林科院活动中心举行。研究生院队选拔出十二名优秀乒乓球队员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分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具体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5组;个人赛具体分为男单、女单和混双3组。

参赛队员赛前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提高球艺、互相磨合,积极备战;比赛中非常认真,力拼每一个球,胜不骄,败不馁。随着赛程的推移,比赛精彩纷呈,引发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顺利结束。比赛后,球员们以球会友,相互交流。此次比赛高手云集,是乒乓球爱好者的盛宴。大家不仅提高了球技,也增进了交流,我院研究生选手也向其他参赛队员展现了研究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林苑风范。

本次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舞台,也丰富了研究生业余生活,彰显了我院的人文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