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会 >> 研会动态 >> 正文

永远的硕士一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7-0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怀揣着对梦的执着、对青春的美好希望,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相遇在林科大院,相聚在硕士1班。寒来暑往,春华秋实,12级硕士一班自成立以来已经整整走过了一个年头,这是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和谐的集体,43张笑脸,43个不同的个性支撑起了这个班级大厦!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坚持做好班级内部工作,不断加强班级特色建设,在班主任和导员的领导下,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硕士一班成为一个集学习、文艺、体育、纪律各方面全面发展的集体。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取得了迎新篮球赛、迎新足球赛、迎新乒乓球赛的冠军。在迎新晚会、元旦晚会、歌手大赛中硕士一班的同学也有着精彩的演出,相声《我要穿越》,歌曲《今天你要嫁给我》、《陷入爱里面》等等都为广大同学津津乐道。在我们头顶上的这些奖状,以及参加的每一个集体性活动,无不透漏着我们所有人团结的力量。

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组织了一次班级活动、一次党团活动。依稀记得北海公园班级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我们仍玩的不亦乐乎;记得黄花岭党团活动,大家偷偷爬长城的情景……每一次精彩活动的举办都离不开班级每个成员的精诚协作,43个不同的个性在这个和谐的班级里相融共生,把班级当成家一般去经营,去呵护。

12级硕士1班就是这样一个优秀的集体、团结的集体。

在这个季节的结尾相识,却在同样季节的开始分离。人海中相遇是一种缘分,同学是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愿硕士一班越来越好,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