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关于2010届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及体检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03-16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2010届毕业生请注意,现将电子图像采集及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
  1、时间:3月30日(周二),上午9:00-12:00半天;
  2、地点:情报楼6层研二教室;
  3、费用:15元;
  4、着装要求:请着深色有领上装;
  5、注意事项:
  本次图像采集为研究生部唯一一次集中图像采集,如未能按时采集图像,则毕业生需自行到指定地点采集图像。图像采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华清嘉园7号楼15层012室,北京“易拍”公司,电话:010-82863630)。自行采集图像的毕业生需在5月底前将相片电子版和纸质版照片交研究生部综合办(情报楼619)。
  2009年申请延期毕业的同学,如已经提交过电子相片,请与研究生部核实,确认提交过者,可不参加毕业生电子图像采集,否则需按要求采集图像。
  二、毕业生体检
  1、时间:3月26日(周五);
  2、地点:化工医院;
  3、体检须知:见本通知最下端的附件一:体检须知;
  4、注意事项:
  在职研究生不用参加体检,参加2010年中国林科院博士入学考试的同学随研招办安排时间进行体检,不用重复体检。
  本次毕业生体检为研究生部安排的唯一一次集中体检,如未能按时参加,则毕业生需自行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1)对体检医院的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
  (2)体检项目:内科、外科、眼科、五官科、血常规、尿常规、谷丙转氨酶、心电图、胸透;
  (3)体检表:使用体检医院提供的体检表即可,研究生院不提供体检表;
  (4)体检表返回时间:5月31日之前。
 

                                                           二〇一〇年三月

附件一:体检须知(word),请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