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木工所举办2009级毕业研究生茶话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7-15 [来源]:木工所 [浏览次数]:





 

  7月14日,“木工所2009级毕业研究生茶话会”在所315会议室召开。2009级毕业研究生及指导教师、所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木工所所长叶克林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本届研究生对木工所科研工作所做的贡献,祝贺他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专业化道路,盯住企业,研究企业,服务企业;二是保持与木工所的交流和联系,促进木工所和他们所服务的单位之间的合作,木工所是他们永远可以依靠的资源;三是勉励他们要从零做起,勿以事小而不为,将成绩作为动力,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毕业研究生代表蒋佳荔、孙伟圣、尹大勇等同学先后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导师和所里为他们提供条件和锻炼机会的感谢;导师吕建雄、傅峰等也殷切希望研究生们步入社会后,脚踏实地,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木工所所党委书记程放主持会议并祝福大家成功。会场气氛轻松欢畅,毕业研究生和导师们踊跃发言。

  2009级木工所共有毕业研究生16人,其中博士研究生6人,硕士研究生10人,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毕业论文答辩。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衷心希望毕业生们在新的岗位上大展宏图,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