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林化所举行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7-01 [来源]:林化所 [浏览次数]:









 

 

  6月30日,林化所举行了200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我院副院长储富祥、研究生院副书记杨茂瑞出席典礼仪式。林化所领导、全体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林化所党委副书记顾黎明主持。

  储富祥副院长对即将毕业的年轻同仁们表示祝贺。他说,林业可持续发展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发展目标之一,林业科技事业发展的过程也是林化所发展的过程,院所各类各级交流活动随时欢迎大家。他希望,年轻的学子们心系民族、情系国家,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努力奋斗,争做林化事业的栋梁之才。

  蒋剑春所长向毕业的研究生们表示祝贺。他回顾了林化所研究生教育30年的历程,充分肯定了研究生们对林化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并祝福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学业有成、事业有成、家业有成!同时希望今后能与大家成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

  会上,杨茂瑞副书记发表了讲话。林化所办公室副主任殷佩明宣读林化所2009届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周晶和陈玉湘、在读研究生代表卢辛成以及导师代表房桂干研究员等在会上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