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研究生毕业 >> 正文

2015届毕业生第一批集中派遣材料领取及第二批集中派遣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7-06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一、第一批集中派遣材料领取
  1、请2015年7月3日前提交《三方协议》或者《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的同学,于7月9日下午2:00-5:00,到研究生部(情报楼619)领取您的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
  请务必按时领取,以免延误报到手续办理。(自领或委托他人代领均可
  2、档案
  转寄时间:7月31日
  学校将按照毕业生提交的《三方协议》或《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或调档函中标注的档案转寄地址,通过邮局机要方式统一转寄学生档案。
  机要件转寄大概需要一周左右,请同学们注意查收。

二、第二批集中派遣安排
  1、时间:2015年7月23日
  2、请已经落实毕业去向的同学,仔细阅读《201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手册》,按照自己所属毕业去向,于7月20日前,向研究生部综合办提交《三方协议》或者《灵活就业户档去向表》。    
  注:读博士后的同学,请尽快联系相关博士后管理部门,领取进站审批相关表格。在工作日持进站审批相关表格到林科院研究生部综合办,我们将协助您办理审批表中相关事项的盖章、填写事宜。
  3、第二批集中派遣结束后,将在研究生部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材料领取时间,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