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冯君锋、杨喜荣获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2-1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2017 128日,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组委会公布了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结果。本届共评选出研究生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10名和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39名,本科组、高职组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各10名和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各40名。  

我院研究生冯君锋、杨喜两位同学荣获“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称号。陈双双、郭丽敏、孙化雨三位同学荣获“全国林科优秀毕业生”称号。  

   

冯君锋,女,林化所2015级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专业博士研究生。担任林化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林化所分会文艺部部长,多次组织和策划各种文艺活动,并积极参与、担任主持人。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11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3篇。曾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梁希青年论文奖、优秀研究生干部、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资格等多项荣誉。  

杨喜,女,国际竹藤中心2015级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担任国际竹藤中心第七党支部组织委员、研究生会学研部副部长,负责组织乒乓球比赛、生态文明实践等多项文体活动。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6篇,其中SCI收录3篇,EI收录1篇。曾获茅以升木材科技奖教育奖学金等荣誉。  

   

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和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共同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林业局科教兴林和人才强林战略,激励和引导林科学生学林爱林、积极投身林业现代化建设,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林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项活动每年吸引全国300多所涉林院校8万余名广大林科毕业生积极参与,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林科学子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