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5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

根据中国林学会《中国林学会关于推荐第七届梁希优秀学子奖候选人的通知》(中林会学字[2017]90号)精神和《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的相关规定,为做好我院候选人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我院2015级、2016级在籍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

二、推荐时间

截止20171115日。

三、推荐条件

1.推荐的候选人必须符合《梁希优秀学子奖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

2.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和身体素质全面协调发展,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品学兼优,积极组织和参与我院的各种活动,能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

3.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现代林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学习成绩在学校名列前茅,获得过我院或所、中心优秀研究生或优秀研究生干部或其他相关奖学金者优先;

4.努力探索,勇于创新,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和科技创新活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以第一、第二作者,通讯作者发表过文章;或有发明专利;或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励。所有成果、学习成绩、奖励必须为在读期间取得。

四、推荐名额

20152016级非定向研究生数在10人以下的所、中心,以所、中心为单位至多推荐1名;研究生数在10人以上的所、中心,至多推荐2名;

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至多推荐2名。

五、推荐程序

1.单位推选

各推荐单位将申请人的材料根据评选条件进行初审并填写推荐意见后(各所、中心意见填写在推荐表“所在院系意见”处),按照推荐名额将评选材料报送到研究生部,同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评优邮箱。

评选材料:

1)《梁希优秀学子奖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2)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

①加盖研究生部公章的成绩单(复印件有效);

②已发发表学术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已接收或录用文章需提供录用证明原件、导师签字的论文清样);

③专著封面和版权页复印件;

④专利证书及获奖证书复印件。

2.专家组评审

根据各推荐单位推荐候选人情况,研究生部将对候选人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最后确定5名候选人上报中国林学会。

 

联系人:吴海龙          电话:01062889029

  箱:whlong1986@163.com

 

附件:《梁希优秀学子奖推荐表》

 

                 研究生部 

                                                一七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