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我院秦媛等4名研究生荣获第六届梁希优秀学子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为促进林业院校学生的全面发展,激励在校学生牢固树立“奉献、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培养和造就一批品学兼优的创新型人才,加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实施,中国林学会组织开展了第六届梁希优秀学子奖的评选工作。

经个人申请、导师签署意见、所中心审批、研究生部审查、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我院共推荐了5名候选人至中国林学会,最终秦媛等4名同学获奖。

希望获奖同学发扬成绩、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奋发努力,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广大林科学子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奋发向上、认真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研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为促进林业科技创新,推动林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奖同学基本情况:

1.    媛,女,亚热带林业研究所,2014级森林保护学专业硕士研究生。

2. 龚迎春,男,木材工业研究所,2014级木材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研究生。

3. 冯君锋,女,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2015级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专业博士研究生。

4. 米冰冰,女,国际竹藤中心,2015级生物质能源与材料专业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