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评优专栏 >> 正文

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4-12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4月8号,“黄奕聪奖学金”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在我院报告厅西厅举行。会议由林群主任主持,黄奕聪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白登忠书记、奖学金获得者及研会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我院共有6名同学获得该奖学金,这是黄奕聪奖学金首次在我院设立。黄奕聪慈善基金会秘书长苏蔷华、林群主任和白登忠书记分别为黄奕聪奖学金获得者及林科院优秀志愿者颁发获奖证书。苏秘书长表示,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是华人企业心系中华的表现,也希望能借此鼓励更多的青年领袖与人才,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公益活动中去。
  获奖者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体会。获奖人员一致认为,参加公益活动需要遵循“自愿、无偿、理性、坚持、专业”等原则,并呼吁更多的同学参加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