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院分党组关于开展学习研讨、查摆问题、改进提高专项工作的部署,67日,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职工党员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自主能动性,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坚持研读《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论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重要论著。

会上,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业务工作实际,职工党员围绕六对照六看六查,认真梳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带头开展检视发言,并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研究生部职工党支部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深入了解师生愁难急盼,从严从实落实整改,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