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级博士2班党支部举行“疫路前行,志愿有我”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疫情,北京各地已开展多轮核酸检测。在这共抗时艰的时刻,林科院广大学生志愿者勇于担当,用点点小温暖、小感动汇聚成暖阳,积极投身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

作为党员,投身于抗疫志愿中是义不容辞的,因此,2020级博士2班党支部于2022522日组织了一次防疫志愿者活动。党支部书记刘亚说:“一开始还挺担心同志们没有时间参与,没想到大家都特别积极报名参与此次活动。”支部多位党员同志都表示一直在等待能够为本轮疫情投身防控工作的机会,看到此次活动,肯定要报名!此次志愿服务中,大家分工明确,刘亚、闾星、吴江婷、张静主要负责的是维护现场的秩序,王洋主要负责拍照记录,冯林艳、李彤、吴文丽、徐梦璇、姚程程主要负责录入信息,在初夏的清晨开展了井然有序的核酸检测工作。

这些片段令人难忘:

早早集合的志愿者们团结协作迅速搭起的帐篷!

“请大家自觉保持两米间隔,不要插队!”,“请提前扫码并截图!请出示扫码登记与行程码!”,“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进行身份信息录入。”志愿者们不断的提醒着。

“谢谢!辛苦了!”大家对志愿者们辛勤的工作、“大白”忙碌的身影等表示了谢意。

此次志愿服务加强了支部各成员间的联系,无不体现着支部成员的温度和学生党员的使命担当,最后愿疫情早日散去,人皆康健!

 

(图:王洋,文:吴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