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1级博士一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有我”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级博士一班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有我党日活动

为响应北京市防疫政策,55日上午,林科院社区开展了第七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2021级博士一班党支部为此组织开展“志愿有我”党日活动,积极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上午7同志们准时到达报告厅,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共同布置核酸采样场地,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准备。核酸取样期间,同志们各司其职,毫不懈怠,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对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群体,进行一对一帮助保证核酸检测秩序与进度对情绪焦虑的居民,同志们耐心进行解释与疏导,普及科学防护知识,让疫情防控更加有温度。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级博士一班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极力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工作,用实际行动筑牢抗疫防线,让青春之光在战疫中闪亮。

 

同志们赤诚诠释青春担当,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党日活动,抗击新冠疫情是一场没有人能置之度外的战斗,每个人都休戚与共、息息相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出己力、尽己责,多添力、少添乱,用青春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我们终将战胜疫情。防疫工作的有序进行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能够主动担任志愿者更是我们党员的天职!新冠无情,人间有爱;志在心中,平安相守;愿在行动,静待花开!

(图文:陈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