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1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2021级硕士二班 [发表时间]:2021-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下简称“全会”),将党员的思想行为与全会精神相统一,2021年12月16日晚中国林科院2021级硕士二班党支部于图二教室召开党史学习大会。本次会议以“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主题。参与本次会议的同志有党支部正式党员12名、预备党员6名(含本次转正人员)、入党积极分子3名、以及8名提交了入党申请的同学。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晨曦主持召开,并分三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以全体奏唱《国际歌》拉开序幕。会上刘晨曦同志宣读了2021级硕士二班党支部党员组织条例、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标准以及组织生活开展流程等。

    第二部分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展开。为确保同志们对全会精神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次学习采用分组轮转交流心得的方式,共三轮。由各组代表总结发言。交流结束后郝心怡、孙镭等同志结合学习材料,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总结了各位同学的学习心得。

    第三部分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杨澳、韩雨晴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接着,由其各自入党介绍人刘晨曦、张令光、刘晴晴同志就两位同志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及考察结果做出总结,与会人员发表意见。然后支部12名正式党员以不记名形式投票,由宣传委员张令光统计宣读投票结果。杨澳同志获全票赞成,韩雨晴同志11票赞成。最后,支部书记宣读会议决议,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并为两位同志发放党徽。会后,全体成员合影。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理解与领会,作为新时代的林科学子应当坚定理想,尽心学习,静心科研,将论文谱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新征程、再出发,以砥砺奋斗之姿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