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3级硕士一班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9-11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时间:2013年9月5日—2013年9月6日,为期一天半;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武警警种学院;
拓展项目:“地面团队合作训练”、“直升机索降”、“飞跃自我”、“凌空越步”、“勇闯吊桥”、“队列训练”、“擒敌拳”等。
   
短暂的拓展训练虽不能让大家尽兴,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们的心理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简单的地面训练需要合理的站位和充分的配合;惊险的高空项目在大家的保护下却是有惊无险;严肃的队列训练使我们看到了当初军训时的风采;帅气流畅的擒敌拳需要用心感悟和勤加训练;意犹未尽的班会让我们彼此更加熟知。
    感谢林科院能给我们这次机会参加素质拓展训练,感谢教官们对我们的照顾和教导,感谢老师的陪伴,帮我们记录下那美丽的瞬间。我们是一个整体,和做科研一样需要敢于尝试的勇气和不抛弃不放弃的团队合作意识,我们会用实际行动展现新一届林科院硕士研究生的风采,为中国的林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面团队合作训练:累但快乐

直升机索降训练:体验高空降落的刺激

飞跃自我:我能行!

欢乐一家亲:永远的硕士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