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畅想青春,放飞梦想——亚林所组织研究生春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9-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和活跃研究生的业余生活,在亚林所党委的关心支持下,4月11日,亚林所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分会联合组织了以“畅想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在浙江省博物馆,同学们随着讲解员的解说进行上下7000年的时光穿梭,了解了浙江光辉的文明史和深厚的文化渊源,并增长了许多文物知识。登上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眺望波光粼粼的钱塘江,倚江回望,球形国际会展中心、弧形杭州大剧院和开放式柱形市民中心、波浪文化城环抱着美丽雅致的市民广场,形成大气、豪放、前卫的现代建筑风格,大家由衷地赞叹杭州的飞速发展和巨变。徒步九溪,一片片茶园里晃动着忙碌的采茶人的身影,同学们纷纷走进茶园,亲身体验采茶的辛苦与乐趣。九溪烟树,倒影湖中,飞瀑直泻,银珠四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称绝。

  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的假日,将会以一个轻松、舒畅的心情投入到紧张的学习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