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研究生积极捐款抗震救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四川地震受灾地区人民需要援助的紧急时刻,我院广大研究生积极踊跃捐款,向受灾地区人民奉献爱心。

  捐款活动中,有的同学因在外地出差,特地委托同学代为捐款;京外研究生也在各所积极捐款;有些家在受灾地区的同学,虽然家里损失严重,但仍然慷慨解囊;还有很多同学直接通过慈善基金会、手机或其它形式积极参与捐助活动。截至5月16日中午12点,在京研究生中05硕士班共捐2520元,05博士班1270元,06硕士班2672.66元,06博士班2650元,07硕士班2690元,07博士班3390元,其中06博士班将党日活动奖金800元全部捐出,共计一万五千一百九十二元六角六分,还有同学陆续捐款。充分表达了我院在京全体研究生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祝灾区人民在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