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院研究生团总支开展增强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5-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京区团委关于开展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近日,研究生院团总支组织团员观看了电影《生死牛玉儒》。这部影片是根据牛玉儒生前的真实事迹拍摄的。在观看电影的过程中,很多团员是用泪水伴随着电影一同结束的,礼堂内不时传出哭泣的声音。电影放映结束后,礼堂内一片寂静,团员们久久不愿离去。

  配合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观看《生死牛玉儒》,为团员上了一堂很直观、很生动的团课。牛玉儒同志“生命一分钟,敬业六十秒”,心系百姓、忘我工作、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精神,使团员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感化。大家表示,决心以牛玉儒为榜样,发奋学习,刻苦钻研业务,打好基础,掌握本领,将来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