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研究生部、院人教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9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6月18日,研究生部、院人教处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部林群主任主持。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白登忠,分别对人教处、研究生部下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院第五指导组组长中国林科院副院长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梅秀英处长传达学习了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精神,并对院人教处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白登忠书记从四方面对研究生部主题学习活动进行部署。一是强化学习。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宣讲报告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对先进典型进行宣传等形式,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二是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制约研究生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逐一破解影响我院研究生教育的问题。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及其他问题,列出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负责部门、完成时限,逐项整改落实。扎实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四是加强领导、严格督导。
   
第五指导组组长孟平代表院第五指导组就人教处、研究生部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三是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四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欢迎全体党员对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监督。
   
院人教处、研究生部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