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5级博士一班举行素质拓展班级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2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2016年1月17日,2015级博士一班35人在北京市先锋特训营举行团队素质拓展训练。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班级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增加了班级凝聚力。
  活动前夜,北京市区迎来了一场雪。次日天晴,同学们踩着尚未完全融化的雪出发。上午9时半,同学们来到北京798艺术区,在寒冷的天气中,同学们的活动热情依旧不减。参观室外雕塑、涂鸦艺术后,分组进入艺术家的工作室观摩学习。上午11时半,出发前往素质拓展活动基地。
  活动中,全体成员在教练的指导下,分为红、蓝两队。每队分别选出队长和指导员各一名,协助本队的活动开展。本次素质拓展以两队对抗为主体形式,共开展4轮对抗赛,历时约2小时。
  本次活动,全体同学不畏严寒,认真、积极完成全部项目;对抗赛中,发挥自身特色,扬长避短,听从指挥,充分体现出班级同学坚忍不拔的精神,培养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