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12-2013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01-17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部教学安排,2012~2013学年寒假放假时间自2013年1月25日起至2月24日止,2月25日(正月十六)正常上课。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注册时间为2月25日至3月1日。研究生部就放假期间应注意的事项提出以下要求:

1.严格遵守放假时间安排,安全离校并按照规定时间返校;
2.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事先请假。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者,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注册日期截止1周后,由各班班长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提交给研究生部;
3.留校的同学由各班汇总后报研究生部,留校期间要注意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不得留宿外人;
4.在北京林业大学住宿的同学以该校放假安排为准。
 
                                                                           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

                                                                                    201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