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注册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09-10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通知:根据研究生部教学安排,现将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研究生开学注册事项通知如下:

1、在校研究生的注册时间定于2012910-914日,由班长收齐后交与研究生部综合办公室(情报楼619)统一注册;

2、因在外地出差或做研究而不能按时到校注册的学生,可以委托他人代办注册手续;

3、延期毕业研究生无特殊情况者应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校注册,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到校的,要事先向导师和研究生部请假,批准后方为有效,到校后再予补注册;

4、因故不能按时注册者应事先请假。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注册超过2周的,或请假期满逾期2周以上不到校的,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注册日期截止2周后,由各班班长核实未注册人员情况,提交给研究生部。

注:本学期启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xsgl.caf.ac.cn/),可通过系统查询本人相关信息及注册状态,未按时注册的同学将不能进行选课及其他相关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