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管理 >> 学籍管理 >> 正文

亚林所研究生及专家公寓楼等三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08-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项目验收会


参观重点实验室
 

  11月20-21日,受国家林业局委托,中国林科院组织工程、计划、财务、档案以及管理专家对亚林所承担的“亚林所研究生及专家公寓楼”、“松花粉提取物及软胶囊制剂中试”、“亚热带林木培育重点实验室设备购置”三个项目进行竣工验收。

  以国家林业局造价总站站长李玉印为组长的竣工验收组在充分听取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的汇报,查看相关资料,现场勘查,并经质疑和讨论后,一致认为:项目履行了基本建设程序,执行了“四制”管理,建设内容、建设投资符合项目批复文件要求,项目实施规模、实施内容及深度满足设计要求,运行状况良好,达到预期目标;竣工决算数据翔实,帐表统一,建设资金管理及使用规范;竣工资料基本齐全,归档率、完整率、合格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

  验收组专家一致同意三个项目通过竣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