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位培养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做好2009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及催交2005-2008级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0-12-01 [来源]:研究生部 [浏览次数]:
各所、中心人教处:
  为保证我院2009级博士研究生论文研究工作顺利进行,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培养方案》,现将2009级博士研究生开展开题报告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2009级博士研究生应在2011年1月10日前完成论文开题工作,请各所、中心人教处及时通知2009级博士研究生及其导师,按时完成相关工作。
  2.开题报告表格请从林科院网上下载。开题报告纸张规格为A4,双面打印,一式二份,经研究生、导师和所在研究室、研究所或中心审查签字后,交至研究生部。经研究生部审核、签字盖章后,由研究生部和所、中心各留存一份。
  此外,截止目前为止仍有部分延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以及2008级博士研究生未能及时上交开题报告,具体名单见附件,请各所人教处及时通知相关博士研究生,认真组织完成开题报告的催交工作。
  请各所、中心人教处于2011年1月15日前将申请2011年答辩资格博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统一交至研究生部培养办公室。
 
  联 系 人:张金玉
  联系电话:010-62888546
  E - mail:yjsbpyc@caf.ac.cn
                             
  
附件:2005-2009级博士研究生应提交开题报告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