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导师遴选 >> 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增列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06 [来源]:中国林科院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根据《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林科办字〔200950号)、《中国林科院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暂行规定》(科教字〔201279号)等文件规定,经院研究,决定开展2015年增列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增列范围
本次增列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包括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范围为我院已有的学位授权专业(附件1)。
二、条件要求
申请增列研究生指导教师的人员应符合《中国林科院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中国林科院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及管理暂行规定》等文件所规定的相应条件,且本次申请的“二级学科名称”及“研究方向”即为本人今后招收研究生的二级学科及方向
三、材料提交
1.简况表:申请人员须填写相应简况表(附件2、附件3)。
2.证明材料:申请人员须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要求详见附件4
3.其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应结合本单位专业学术队伍的实际情况,坚持原则,保证质量,做好上报人员的初审工作。申请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的纸质材料为一式7份,申请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人员的纸质材料为一式2份,所有材料请于2015413前交至院研究生部。
四、费用收取
根据《中国林科院关于调整研究生教育经费收支项目及标准的通知》(科教字〔20123号)文件规定,申请人需交纳研究生导师遴选评审费:博士生导师500/人,硕士生导师400/人。请各有关单位研究生管理部门收齐后统一交至院计财处(研究生部账户),发票复印件随申报材料一并报研究生部。
相关电子材料可在研究生部网站“导师遴选”处查询、下载。
联系人:张金玉、曾凡勇
联系电话:010-6288940062888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