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的通知

发布者:张老师 [发表时间]:2020-07-20 [来源]:研招办 [浏览次数]:

1、研招办预计于7月低至8月初陆续为符合录取通知书发放条件的2020级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含2020级推免生)以EMS方式邮寄通知书.请考生按照各所(中心)的具体要求,认真填写《中国林科院2020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统计表》(见附件1),由所(中心)人教老师收集、汇总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统计表。请各考生务必保证填写的通知书邮寄地址和联系方式在8月中旬前有效。

2、定向就业协议书将于近日发送相关考生邮箱,请留意查收!定向就业协议书未按要求及时返回的,通知书将不予发放。

3、因疫情原因,今年录取通知书全部安排邮寄,不再安排自取。

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

2020720

附件1:《中国林科院2020级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变更统计表》

附件2:《各所(中心)联系方式》